使用者條款

誠摯歡迎您加入油大亨網購平台會員,我們特別為喜愛油大亨網購平台的您打造會員專區,請仔細填妥相關資料,即可享受會員的專屬回饋及權益。

為了提供完整的服務,同時保障您的權益,請詳閱以下說明事項:

1. 請確實填寫您的個人資料等相關資訊,會員所屬的相關活動皆以註冊之會員資料為參考依據及憑證,請確實填寫避免權益受損,若有任何因資料不實導致會員權益受損,將由會員自行承擔。若發現會員資料有任何不實,本網站有權單方終止會員資格。

2. 當會員所登錄的基本資料有變更時,請務必登入會員專區進行修改更新,以便繼續享受精確的個人化服務,如因未做資料更新而發生任何損失,將由會員自行承擔,本網站不負任何法律上的責任。

3.註冊油大亨網購平台會員的個人資料,提供予油大亨網購平台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所委託單位進行營養相關資訊、產品及活動資訊等資訊分享,並可於其產品或服務需求範圍內提供產品推廣、行銷及客戶服務。

4. 完成會員登記之後,會員將擁有一組專屬的帳號和密碼。為維護會員的權益,請妥善保存您的帳號及密碼,您應嚴防個人資料及會員密碼外洩,若遺忘密碼可使用忘記密碼功能,如有遺失或被竊時,應立即至會員專區修改您的密碼,以免損害您本身權益。任何帳號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或異常破壞使用的情形,本網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5.本網站內刊登的文章及資訊為撰文該專家學者的言論,僅供參考,不代表本網站的立場,會員對於內容若有任何疑問,請向專業醫護人員依個人狀況進行諮詢。若您因為使用網站內容而受到直接或間接之損害,本網站及歐德油品股份有限公司將無法為該損害負責。

6.本網站的所有資料,標誌商標或著作之智慧所有權皆屬於歐德油品股份有限公司。未經同意,會員不得將網站內任何資料進行複製、移轉、散佈或從事租用、出售等行為,也不得以任何方式,企圖破壞、干擾或侵入本網站的資料、功能及系統,若有違反上述任一行為,本公司得依法追究並請求損害賠償。

7.本網站保留隨時修改或中斷網站內容、活動及服務的權利,如本網站行使修改或中斷網站內容、活動及服務的權利,無需對會員或任何第三方負責。
會員申請人了解,歐德油品股份有限公司可就所提供之個人資料依法行使查詢或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