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品牌-美學設計

「10位設計師有8位是選擇Audi」Audi也許不是動力操控最佳,但設計美學這塊相信Mercedes或BMW的設計師都認同Audi吧!
從視覺、聽覺、嗅覺、觸覺,Audi都是經過專業的設計團隊用心打造!初步認識Audi都知道他們是燈具大廠,每一代的新車燈具都是耀眼奪目,Audi除了在外觀給你們感覺充滿設計感,在內裝的鋪陳Audi也絲毫不馬虎!
舉個例子:在嗅覺上,Audi每個內裝都需要經過高溫烘烤約15分鐘左右,測試是否產生有毒氣體,經過Audi專業的芬芳團隊與醫療團隊不斷實驗之下,讓您的Audi即使在豔陽曝曬過後,車內不但沒有有毒物質產生,而且還有淡淡地香氣,且每一款車型的香氣不一樣,A6有A6的味道,A8有A8的味道,依此邏輯類推…再來,我們來談談觸覺與聽覺,Audi在觸屏與按鈕,都是由專業的設計師團隊研發,如果您有試乘過1A2B所有車款大概就知道我說什麼了,那種回饋感Audi是最令人滿意的!
只是台奧的後續維修實在是太…ㄧ個變速箱離合器片要修一個多月⋯

 

文章版權所有© 油大亨

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