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MANSORY改裝品牌

介紹一下MANSORY改裝品牌,早期是以改裝英式車系為主流,隨著遷廠德國後,開始大力著手熱門車款的改造任務。
 
對於喜愛英國高級轎車是創辦人Kourosh MANSORY的個人品味,因為喜愛英國高級轎車的熱情,讓他花費多年在英國和個人交流自己的汽車價值,傳統的工藝和精心設計的技術。
 
MANSORY主要改裝品的車款包括 Rolls-Royce、Bentley、Aston Martin與Ferrari,BMW ,Audi,Benz等品牌進行外觀改裝與引擎調校,Mansory的內裝部分使用高端工藝與材料給客戶獨特的客製化車款,完全符合創辦人的奢華與豪華的品味!!
 
MANSORY不只有改裝外觀的部分,當您坐進去的時候,會有獨特的視覺享受,更多的是奢華與高貴的氣質,還有舒適與不凡的內在
MANSORY怎麼可能讓大家失望呢!!!
 
用這台Benz來說,外觀帶有陽剛味,但內裝不失優雅和奢華感。布滿車內的碳纖維格紋式樣飾板,輔以真皮及Alcantara麂皮進行鋪陳,座椅及座艙內部也采用菱格紋式樣。
 

文章版權所有© 油大亨

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