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BMW 2 系雙門轎跑車

新版 BMW 2 系雙門轎跑車的特點是專注於動態性能。
運動型設計、專為 BMW 4 系雙門轎跑車開發的精密底盤技術、後輪驅動和直列六缸發動機在該細分市場中獨樹一幟;它們轉化為卓越的運動能力和標誌性的 BMW 駕駛樂趣。將於 2021 年 7 月在古德伍德速度節上全球首發。新車型將在寶馬集團位於墨西哥的聖路易斯波托西工廠生產。2022年初上市。
新 BMW 2 系雙門轎跑車是對可追溯到 BMW 02 的緊湊型、注重性能的兩門車型的傳統概念的現代詮釋。獨立設計與緊湊型 BMW 1 系車型最大程度地區別開來。獨特的比例、寬輪距、優化的空氣動力學特性、出色的車身剛性、智能輕量化設計、幾乎完美平衡的 50 : 50 重量分佈和低重心為極具運動感的操控性創造了理想的基礎。
首發陣容將由 BMW M GmbH 的高性能車型帶頭:BMW M240i xDrive Coupé(油耗組合:8.8 – 8.1 l/100 km [32.1 – 34.9 mpg imp] 根據 WLTP;CO 2排放組合:200 – 185 克/公里(根據 WLTP),配備 275 千瓦/374 馬力六缸直列汽油發動機和智能全輪驅動。還將有四缸汽油和柴油車型可供選擇,其動力傳輸到後輪。
經典三箱設計中的強大比例、動感線條和獨特的細節營造出極具表現力的外觀。與前代車型相比,車身長度增加了 105 毫米,寬度增加了 64 毫米,軸距增加了 51 毫米。車身高度降低了 28 毫米,前部履帶加寬了 54 毫米(BMW M240i xDrive Coupé:+63 毫米),後部履帶加寬了 31 毫米(BMW M240i xDrive Coupé:+35 毫米)。
引人注目的前端設計具有 BMW 02 風格的個性化大燈和全新外觀的 BMW 雙腎型格柵。垂直排列的活動風門而不是桿。運動和優雅的輪廓由清晰的線條和雕刻而成的表面組成,營造出肌肉感。明顯的輪拱外擴使後部具有強大的外觀。具有重新排列的 LED 燈功能的緊湊型尾燈單元。M Sport 規格和 BMW M240i xDrive Coupé 的獨特設計風格。
由於借鑒了 BMW 4 系的先進底盤技術並進行了定制調校,因此在細分市場中具有出色的運動能力。與前代車型相比,在敏捷性、轉向精度和轉彎動態方面有明顯的改進。
動力總成和底盤的集成應用優化了汽車的轉向行為和橫向加速力的積累,從而實現動態轉彎和巧妙控制漂移。出色的長途能力,優化的乘坐舒適性和音響效果。
標準規格包括兩關節彈簧支柱前橋、五連桿後橋、與提升相關的減震器和具有 Servotronic 功能的電動助力轉向系統。M Sport 懸架包括可變運動轉向系統作為選裝件提供。全新 BMW M240i xDrive Coupé 標配特定型號的 M Sport 懸架、額外的前橋支柱、M Sport 制動器和後橋的 M Sport 差速器。
帶有電子控制阻尼器的自適應 M 懸架可作為旗艦車型的選項。
17 英寸輕合金輪轂為標準配置,18 英寸 M 輕合金輪轂包含在 M Sport 規格中。BMW M240i xDrive Coupé 標配 19 英寸 M 輕合金車輪,並可選配高性能輪胎。
採用最新 BMW TwinPower Turbo 技術的強勁而高效的發動機。新款 BMW M240i xDrive Coupé 中的六缸直列式動力裝置的最大輸出功率比舊款高出 25 kW/34 hp。
新 BMW 220i Coupé 中進一步改進的四缸汽油發動機(油耗組合:6.8 – 6.3 l/100 km [41.5 – 44.8 mpg imp],根據 WLTP;CO 2 排放總量:155 – 144 g/km,根據 WLTP ) 具有 135 kW/184 hp 的功率,並且由於帶有集成排氣歧管的氣缸蓋,排放量降至最低。
新 BMW 220d 雙門轎跑車(總油耗:5.1 – 4.7 l/100 km [55.4 – 60.1 mpg imp] 根據 WLTP;CO 2 總排放量:132 – 122 克/公里(根據 WLTP)配備 140 千瓦/190 馬力四缸柴油機,配備兩級渦輪增壓和 48V 輕度混合動力技術,可實現瞬時動力傳輸和高效率。
搭載 180 千瓦/245 馬力四缸汽油發動機(車型尚未上市,油耗和 CO 2數據尚未公佈)的新款 BMW 230i Coupé將於 2022 年夏季加入該系列。
所有發動機均標配八速 Steptronic 變速箱。選裝的八速 Steptronic Sport 變速箱(BMW M240i xDrive Coupé 的標準配置),方向盤上帶有換檔撥片,加上 Launch Control 可提供最佳牽引力和衝刺功能,可在行駛中實現即時、動態的速度爆發.
內飾的個性化跑車風格。以駕駛員為中心的駕駛艙設計,中控台帶有現代控制面板,並可選擇全數字顯示分組。標配運動型座椅和運動型真皮方向盤,M 型真皮方向盤和帶一體式頭枕的 M 型運動型座椅作為選裝件提供。
M Sport 規格和 BMW M240i xDrive Coupé 的特殊內飾功能,例如中控台上的緩衝護膝,更加強調了強烈的駕駛樂趣。
可選的 M Sport 套件 Pro 可以添加到 M Sport 規格之上,以更清晰地傳達有關汽車動態能力的信息。功能包括 19 英寸 M 輕合金輪轂、M Sport 制動器、八速 Steptronic Sport 變速箱、前擾流唇和 M 後擾流板。全新 BMW 2 系雙門轎跑車從發布之日起也將提供特定型號的 M 性能部件。
優質的內部氛圍代表了與前代車型的明顯飛躍。高品質的材料、精密的工藝和獨特的設計特色。新的深色石墨亞光內飾條作為標準配置。門板採用新的梯形重點表面,如果指定了可選的環境照明,則該表面具有時尚的背光。M Sport 規格和帶有 Alcantara/Sensatec 內飾的 BMW M240i xDrive Coupé。可供選擇:Sensatec 穿孔和 Vernasca 皮革內飾變體。
較低的座椅位置,增強了駕駛員和前排乘客的空間感,兩個後排座椅具有獨立座椅特性。與前代產品相比,行李箱直接可見區域的主要負載能力增加了 20 升。總載重量:390 升。標準 40 : 20 : 40 分體/折疊式後排座椅靠背增強了多功能性,裝載邊緣比前代車型低 35 毫米。
三區自動氣候控制和帶有隔音玻璃的擋風玻璃作為標準配置。座椅和方向盤加熱、電動調節座椅(包括駕駛員側記憶功能)、環境照明和 Harman Kardon 環繞聲系統等可選附加功能可提高駕駛樂趣和舒適度,從而達到卓越的效果。選裝的玻璃滑動/傾斜天窗的透明表面比舊款大了近 20%。可選配可拆卸拖車牽引鉤。允許的拖車負載:1,600 公斤。
與前代車型相比,顯著擴大了標準和可選駕駛員輔助系統的選擇範圍。前碰撞警告、限速信息、車道偏離警告和巡航控制,標準配備製動功能。可選附加功能:帶變道警告、後方碰撞預防和後方交叉路口交通警告的駕駛輔助系統,帶走走停停功能的主動巡航控制,包括手動限速輔助、停車距離控制、倒車輔助、倒車輔助攝像頭、環繞視圖和遠程 3D 視圖. 還首次為 BMW 2 系雙門轎跑車提供:BMW 平視顯示器和 BMW 行車記錄儀。
基於 BMW 操作系統 7 的最先進的顯示和操作系統。 8.8 英寸控制顯示屏和帶有 5.1 英寸彩色顯示屏的儀錶盤,作為標配 BMW Live Cockpit 的一部分。可選的 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配備全數字 12.3 英寸儀錶盤和 10.25 英寸控制顯示屏。使用觸摸屏顯示器、BMW 控制器、方向盤按鈕或語音控制進行直觀的多模式操作。具有擴展功能的 BMW 智能個人助理,並由控制顯示屏中的新圖形表示。
基於雲的 BMW 地圖導航系統可與可選的 BMW Live Cockpit Plus 或 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 結合使用。快速、精確地計算路線和到達時間,在短時間內更新實時交通數據,在搜索目的地時可以輸入任何單詞。
廣泛的車載數字服務選擇。標配 BMW 遠程服務和智能緊急呼叫,以及遠程軟件升級,用於將改進的功能和新的數字服務通過無線方式導入汽車。可選功能包括:帶有危險警報的實時交通信息、聯網音樂和 BMW 數字鑰匙。通過 My BMW 應用程序安裝時,可以深度集成 Amazon Alexa。
使用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智能手機集成可作為可選的附加功能:無線 WiFi 連接;信息顯示在控制顯示屏、儀錶盤和可選的 BMW 平視顯示器中。
推出時的型號變體:
BMW 220i Coupé:
四缸直列汽油發動機,八速 Steptronic 變速箱。
容量:1,998 cc,輸出:135 kW/184 hp at 5,000 – 6,500 rpm,
max. 扭矩:1,350 – 4,000 rpm 時為 300 Nm (221 lb-ft)。
加速 [0 – 100 公里/小時(62 英里/小時)]:7.5 秒,
最高速度:236 公里/小時(147 英里/小時)。
綜合油耗:WLTP 循環中 6.8 – 6.3 l/100 km(41.5 – 44.8 mpg imp),CO 2排放,綜合:WLTP 循環中 155 – 144 g/km,
排氣標準:Euro 6d。
BMW M240i xDrive Coupé:
六缸直列汽油發動機,八速 Steptronic Sport 變速箱,BMW xDrive。
容量:2,998 cc,輸出:275 kW/374 hp at 5,500 – 6,500 rpm,
max. 扭矩:500 Nm (369 lb-ft) 在 1,900 – 5,000 rpm。
加速 [0 – 100 公里/小時(62 英里/小時)]:4.3 秒,
最高速度:250 公里/小時(155 英里/小時)。
綜合油耗:WLTP 循環中 8.8 – 8.1 l/100 km(32.1 – 34.9 mpg imp),CO 2 排放,綜合:WLTP 循環中 200 – 185 g/km,
排氣標準:Euro 6d。
BMW 220d Coupé:
四缸直列柴油發動機,48V 輕度混合動力技術(8 kW/11 hp),八速 Steptronic 變速箱。
容量:1,995 cc,輸出:140 kW/190 hp at 4,000 rpm,
最大 扭矩:400 Nm (295 lb-ft) 在 1,750 – 2,500 rpm。
加速 [0 – 100 公里/小時(62 英里/小時)]:6.9 秒,
最高速度:237 公里/小時(147 英里/小時)。
綜合油耗:WLTP 循環中 5.1 – 4.7 l/100 km(55.4 – 60.1 mpg imp),CO 2 排放,綜合:WLTP 循環中 132 – 122 g/km,
排氣標準:Euro 6d。

圖片資料來源:網路資訊  非油大亨所有

看更多文章…